校领导来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浏览次数:53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副校长马志斌一行到我院调研农业资源与环境湖北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生物楼合01召开,副校长马志斌主持会议。

 

 

 

 

 

 

 

 




院长肖云丽汇报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情况,学科骨干教师也就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汇报。

 

 

 

 

 

 

 



陈向军指出我院学科具有博士多师资潜力大、历史久平台多、产学研基础好等基础优势,要求勇担农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重任,为申硕以及一流科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找差距、补短板,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学科影响力;二是做强植物科学与技术农学本科专业;三是扩大学术交流,走出去、请进来,融入主流学术圈;四是加大引培学科领军人才力度;五是加大省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培育力度。

学科办相关负责人、学院班成员、学科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